TIM截图20181228174716.jpg

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菏泽段顺利开工 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

2018-12-28 17: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齐敦硕

开工现场

动员讲话

观看项目简介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 齐敦硕)12月28日,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菏泽段顺利开工,其中菏泽段境内全长为66.8km,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菏泽段采用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正线全长66.8Km、桥梁8216.43m/103座,共设互通立交5处,服务区2处,匝道收费站5处、停车处1处、超限(公安检测处)2处。该项目建设工期为3年,运营期30年,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

  据菏泽市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菏泽段是山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主骨架“九纵五横一环七连”中的第七条连接线,便捷连通了菏泽西部地区、河南省东部地区各城市,为山东省、河南省之间又增加一条快速运输通道,并有效提高区域内高速公路网络化水平。其中,项目位于鄄城、牡丹区、高新区和曹县境内,途径11个乡镇。

  据了解,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起于河南濮阳境内与大广高速交汇,经河南、山东、安徽到达湖北阳新与杭瑞高速相接,是连接豫北地区、鲁西地区、鄂东地区、皖西地区、豫南地区南北向重要的快速通道,途径23个县市、全长约700公里,途中与多条高速连接,为豫鲁皖鄂群众的出行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