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正在开启阀门的工作人员.jpg

八一路供热主管网试运行 供暖面积达200万平方米

2019-01-04 17: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准备下井工作的工作人员

正在开启阀门的工作人员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4日讯(记者 周佳)1月3日,菏泽市区八一路供热主管网人民路与振兴路路口、剧院东路与八一路交叉口和八一路与太原路交叉口处的3个阀门已经开启完毕,正常投入运行,供暖面积可达200万平方米,供热能力大幅提升。

  1月3日下午,记者在八一路与太原路交叉口,此时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的3名工作人员正在掀开管道井的井盖,两名工作人员顺着管道井的步梯下井,将阀门开启,开启后周边小区的供热主管网也正式切换至八一路主管网供暖。

  “1月3日,我们已经陆续打开人民路与振兴路路口、剧院东路与八一路交叉口和八一路与太原路交叉口处的3个阀门。”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运行保障部主任助理段国印告诉大众网记者,截至昨天下午,三处阀门已经开启完毕,正常投入运行。

  据了解,八一路的这条主管网自2018年3月份开工建设,历时9个月的时间,于近期全部完工。1月3日,三处阀门开启后,城区人民北路、华英北路、剧院东路、太原路(长江路—八一路)、牡丹路(长江路—八一路)、牡丹路至齐鲁工业大学等区域将全部通过八一路主管网进行供暖,届时,城区的供热能力将大幅提升。

  段国印介绍,该供热主管网目前供暖面积达200万平方米,预计实际供热能力将达到600万平方米,将极大地提高菏泽城区供热能力,有效缓解长城路和长江路两条供热主管网的负荷,增强供热管网稳定性和安全性,更好地为市民服务。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