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114111425.jpg

菏泽目前雾、霾混合 明后天冷空气来袭雾霾“退场”

2019-01-14 11: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菏泽目前雾、霾混合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周佳)连日来,菏泽一直浓雾笼罩,能见度较低。大众网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目前天气主要以雾为主,霾的成分较少,预计明、后天冷空气登陆,雾霾将减轻,最低气温在零下7度-零下8度之间。

  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菏泽市由于风速小且气温偏高,在高空空气轻,低层空气较重静稳的天气条件下,菏泽市湿气停滞不动,形成连续多日的大雾天气,但明后天将有冷空气来临,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在其作用下,菏泽市雾气逐渐消除,空气转为良好,气温随之下降明显,15日到16日最高气温在0度左右,最低气温在零下7度-零下8度之间。

  以下是未来一星期的天气情况:

  14日白天到夜间,多云,最高温度3度,最低温度-3度,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

  15日白天到16日,多云,最高温度0度,最低温度-8度,北风3-4级转2-3级。

  16日白天到17日,晴,最高温度3度,最低温度-7度,南风2-3级。

  17日白天到18日,晴转多云,最高温度6度,最低温度-4度,南风转北风2-3级。

  18日白天到19日,多云,最高温度7度,最低温度-3度,北风转南风2-3级。

  19日白天到20日,多云,最高温度6度,最低温度-2度,北风2-3级。

  20日白天到21日,晴转多云,最高温度6度,最低温度-5度,北风2-3级。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