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118820612003476.jpg

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为民代言“有备而来”

2019-01-18 21: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潘涛 刘涛

代表纷纷来到住地

代表办理报到手续

代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潘涛 刘涛)1月19日,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即将盛大开幕,1月18日下午,出席大会的代表们肩负着“为菏泽谋发展,为百姓谋幸福”的重托,陆续抵达住地报到,面对记者的采访,他们纷纷表露心声,希望通过“两会”的平台,将群众的心声和愿望传递出去。

  签到、领取资料、讨论……下午2时,大众网记者在报到处看到,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正有序地进行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单县代表团的孟祥彬代表最关注的是脱贫攻坚和城市公交,作为单县一家企业负责人,他始终关注着脱贫攻坚工作。他表示,企业应该更加全身心地投入脱贫攻坚,助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此外,因为他平日多是坐公交出行,对城市公交的布局和相关服务他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全市超标电动三轮车、四轮车治理得很到位,下一步就是全面提高城市公交和城际公交的发展,同时还应全面提高公交服务水平。”孟祥彬对大众网记者说。

  高新区代表团的刘倩代表则说,2018年,菏泽市政建设高品质、大格局的发展有目共睹,拉开了城市发展框架,提高了菏泽人民对建设美好家乡、提升生活品质的信心。刘倩对大众网记者说,作为一名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将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为全市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皆是怀揣民意,“有备而来”。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两会”为契机,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人民代表大会中,不负人民重托,为推动菏泽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