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122180209.jpg

安全岛不安全 人行安全岛咋成了汽车“绊脚石”?

2019-01-22 18: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人民路与长城路交叉口的安全岛并无反光标识

长城路与牡丹路交叉口的绿化带尽头也无反光标识

黄河路与太原路交叉口的安全岛处设有反光弹性警示柱

图中箭头所指的就是人民路与中华路交叉口的安全岛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记者 周佳)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微信公众号(ID:dzw5122000)留言反映,菏泽市天香路与黄河路交叉路口的安全岛无反光标识,极易引发事故。就此,菏泽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目前黄河路和天香路目前还未交工,设施还未完善。

  21日,有网友朱先生给大众网微信小编发来了一段行车记录仪记录的视频,视频画面显示,有一辆小轿车撞上了路口的隔离带,导致车辆翻车。网友朱先生说,就在前几日凌晨,他父亲在天香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左转时,由于没有路灯,路口的安全岛也无任何标识,在转弯时撞上了路边的安全岛,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22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探访了菏泽城区几个路口发现,只有人民路与丹阳路交叉口、黄河路与太原路交叉口和人民路与八一路的安全岛有警示标识,人民路与长城路交叉口、天香路与黄河路交叉口、长城路与牡丹路交叉口和泰东路与牡丹路交叉口的安全岛都无反光标识。

  在这几个路口,大众网记者看到这些安全岛高不过十几公分,且安全岛边缘也没有涂抹反光油漆,在宽阔的路口,并不醒目,在路口转弯的车辆,一转过弯就容易撞上去。

  就此,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菏泽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相关负责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天香路与黄河路交叉口附近还未完工,其中标志、标线、信号灯等都还未完善。有些目前已经施工完成的路段,设施未齐全的已经和施工方进行协调,督促尽快完善。希望广大市民在通过路口时,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