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安万达国粹花灯文化节暨菏泽市第二届年货节启动仪式_副本.jpg

菏泽市第二届年货节开幕 开启2019春节购物狂欢

2019-01-25 21:3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齐敦硕 刘涛

正在年货节上买商品的市民

天安万达国粹花灯文化节暨菏泽市第二届年货节启动仪式

舞狮表演

开幕式现场观看表演的市民们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5日讯 (记者 周佳 齐敦硕 刘涛)1月25日, 由菏泽市工商联和大众网联合举办的大型年货节展销会“天安万达国粹花灯文化节暨菏泽市第二届年货节”在菏泽天安万达金街开幕,会场上,农副产品、品质粮油、零食果品、生活用品、民俗文化和进口食品等,还有各种美食供市民在现场品尝,批发价购买。

  大众网记者在开幕式现场看到,引爆全场的舞狮表演、模特走秀、古筝演奏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在年货节上,参展商涉及农副产品、品质粮油、民俗文化、糖酒副食等各大行业,满足了市民的各种需求。

  开幕式现场,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表示,本届年货节不仅按行业属性划分了展品功能区,搭建了商品特产的原产地交易平台,而且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在展会上轮番上演,让市民在购物的同时,享受到传统节日浓厚的文化娱乐盛宴,以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展会期间,还将评选出“菏泽十佳年货”,为获奖企业单位颁发证书,并将通过大众网等新媒体的强力宣传,让优质产品名扬全省各地。

  菏泽市天安建信集团总经理刘军介绍,为期5天的万达金街年货大集,将为全市人民提供一个集采购、娱乐、消费于一体的购物平台,同时为广大农产品企业、经销商和消费者搭建一个年货交易平台,促进“网货下乡,农货进城”的双向流通。

  年货节现场,市民们空手而来,满载而归。“价格比超市还便宜。”手里拎着各色买来的商品,又打算买些卤味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家就住在附近,正好年关将至准备置办年货,听说有个年货节活动过来看看,没想到年货种类齐全,价格还比市面上的便宜很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年货节从1月25日至1月29日,为期5天,年货节期间,活动组委会特意准备了10000份福面,年货节期间,可凭年货节门票到4号门、5号门领取福面一袋。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