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5_副本.jpg

中共菏泽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挂牌成立

2019-01-26 08: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晖(左)共同为中共菏泽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菏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揭牌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6日讯(记者 徐德波)1月25日,中共菏泽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菏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挂牌成立。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组建市委网信办是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要求、推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创新发展的重大举措,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菏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