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正在排队领福面的市民_副本.jpg

屯年货 过大年 2019菏泽第二届年货节人气火爆

2019-01-26 19: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刘涛

购买辣椒酱的市民

给市民演示商品的卖家

正在试吃盐焗鸡的市民

正在排队领福面的市民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6日讯 (记者 周佳 刘涛) 1月26日上午,2019菏泽市第二届年货节已经进入了第二天,等待许久的市民纷纷涌入菏泽万达金街,在琳琅满目的摊位上选购心仪的年货。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人们购买年货的热情,年货节现场人头攒动,每个摊位前都有人驻足询问价格购置年货。排列有序的摊位上摆满了菏泽各式各样的特色产品和风味小吃,有盐焗鸡、卤味、辣椒酱、各类干果、糖酒副食、厨具、绿植、粉条等。产品品类繁多,色泽诱人,备受消费者青睐。

  家住在天华领秀城的市民李女士,一早就来到了菏泽万达金街采购过年的年货:“去年开始,我都会来年货节逛逛买买,年年不落,这时候品种多,价格比较实惠。”在市场里,记者看到,每家经营户的货都堆得高高的,货源充足。不少经营户表示,他们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已经开始备货,争取让所有顾客都能采购到心满意足的商品。

  “这都是自家地里种出来的,原汁原味,快来看看。”在摆着小米、红豆、花生、藕等农副产品摊位前,李大婶向前来围观的市民挨个介绍着自家“土味”十足的年货。

  据悉,本次年货节时间此次年货节从1月25日至1月29日,为期5天,第2天一早开始就为来往的市民发放了1000余袋福面,市民未来三天还可在工作人员处凭门票和购物小票领取福面。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