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王河被污染的水域.jpg

赵王河一水域变成灰白色 相关部门称将封堵排污口

2019-02-06 19:0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马杨明

赵王河被污染的水域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6日讯(见习记者 马杨明)2月6日,有网友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ID:dzw5122000)后台留言反映,城区大学路桥西南侧的赵王河内,污水横流,臭气熏天,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阻止河水受到污染。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将对造成河水污染的污水口进行封堵,并实现雨污分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大学路桥上看到,被污染的河水呈现出一种灰白色,与原本青绿色的河水有着明显的差异,记者目测污水面积大约有100平方米,并且面积由河岸边至河中央逐渐缩小。记者观察发现,污水大量聚集在赵王河西岸,在岸上并未发现明显排污痕迹和其他排污管道,预计造成河水污染的排污点应该在水面之下。

  赵王河风景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河水污染主要是水面下的排水管道没有进行雨污分流造成的,目前管理处已经上报相关部门,近期将对造成河水污染的污水口进行封堵,并将雨水、污水分别排入相应的管网,实现雨污分流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