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厕门口的卫生得到了改善.jpg

菏泽火车站外公厕卫生获改善 或将新建两个公厕

2019-02-27 18: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刘涛

  

  公厕门口的卫生得到了改善

  

  隔板上的广告用白漆遮盖,但并未完全遮盖

  

  厕所门上的小广告被白漆遮盖

  

  仍有部分未清理

  

  女厕的广告被清理干净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27日讯(记者 周佳 刘涛)2月22日,大众网曾刊发菏泽火车站外公厕卫生差一事:《菏泽火车站外公厕卫生脏乱差 市民难“方便”》 ,2月27日,大众网记者去现场进行了跟踪报道,发现该处厕所进行了整改。菏泽市开发区环境卫生管理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清理大部分,之后将会持续清理。

  2月27日下午15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火车站站外公厕,走进厕所,闻不到之前刺鼻的异味了,厕所卫生也干净了很多,厕所门上的小广告略有减少,部分厕所门上的小广告用白漆粉刷了一遍,但仍有部分厕所门上的广告未清理干净。

  公交司机王先生说:“比前几天上班时候环境改善了很多,之前很脏很臭都不想去,无奈火车站广场只有一个公共厕所。”

  为此,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菏泽市开发区环境卫生管理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进行整改,由于此处厕所人流量较大,无法集中清理,目前正在逐步清理,清理之后,如果再有乱涂乱画和、小广告类工作人员也会继续粉刷,请广大市民理解。由于火车站人流量较大,下一步将会在火车站南、北方向各建一个公共厕所,满足市民需求。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