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次办好”改革义务监督员查看市政务服务大厅_副本.jpg

发挥“眼睛”作用 菏泽“一次办好”监督员积极提意见

2019-03-04 19: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亮

“一次办好”改革义务监督员查看市政务服务大厅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郭亮)3月4日下午,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了菏泽市“一次办好”改革义务监督员座谈会。来自全市社会各界的20位义务监督员在座谈会上就“一次办好”改革提出意见和建议。

  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仝明金首先代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各位监督员对一次办好改革给予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表示了感谢,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审批服务便民化、审批服务规范化、提升工作人员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改革义务监督员就暗访“一次办好”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建言献策。改革义务监督员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加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强化工作人员素质水平,改善窗口设置和窗口服务等举措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希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方便群众办事流程、推进信息化建设上给予更多关注。

  仝明金对各位监督员履职尽责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监督员就是“一次办好”改革的“眼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对此次改革义务监督员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及时地整理、贯彻和落实,进一步加强行政审批服务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并将一如既往地以开诚布公、广纳谏言的态度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意见与监督。

  如果您对我市“一次办好”改革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dzw5122000),大众网记者将把您提供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并反馈给相关部门。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