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桂陵路与丹阳路施工现场西侧停了一些私家车_副本.jpg

菏泽多条新修道路变“露天停车场” 市民盼早日通行

2019-03-11 19: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崔智琪

永昌路东延道路停满了私家车

桂陵路与丹阳路施工现场西侧停了一些私家车

桂陵路与丹阳路施工现场

康庄路桥停满了私家车

康庄路桥上的蓝色围挡处有一“洞口”

康庄路已基本完工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记者 蒋培 崔智琪)近年来,打通城区断头路、部分道路进行提升改造一直是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菏泽市民期待的利好事件。然而今天,大众网记者在菏泽市桂陵路、人民路与永昌路、康庄路桥等地发现,有些道路虽然已经基本完工,但却成了“露天停车场”。施工方希望广大车主能规范停车,相关部门表示,目前的工程进度受现场拆迁影响,施工会受阻,但他们会加快施工进度,实现道路早日通车。

  永昌路东延工程施工中,市民盼早日通车

  3月11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永昌路东延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即将完工的道路上已停满了私家车,原本在永昌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的蓝色围挡已经拆除,这里的“小型露天停车场”从人民路一直到桂陵路。记者在现场发现,永昌路两边的人行道正在施工,在道路两边挂了两条红色的横幅,上面写着,“3月12日至3月15日路面沥青施工禁止停车,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停这么多车,来回通行一点也不方便。”家住中央公馆小区的段女士表示,她在华英路与永昌路附近上班,一直期待永昌路断头路工程早日竣工,这样上班就不用再绕路上下班了。但是眼看着工程快要竣工,这条路上竟然成了私家停车场,这让段女士十分费解。

  “我们劝了好几次,还是有车主停在这,明天就开始铺沥青了,希望大家能尽快把车挪走,要不也会影响施工进度。”正在施工的黄师傅告诉记者,他们只是施工方,没办法强制性把车给挪走,还是希望大家都能互相理解,早日竣工也是给大家出行提供便利。

  桂陵路即将“华丽变身”,有望成为城市主干道

  随后,大众网记者来到桂陵路与丹阳路道路改造施工现场发现,该路口路竖着蓝色的围挡,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地基施工。在施工现场西侧,零零散散的停了不少私家车。

  现场施工的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因为有围挡,很多车主图自己方便就会把车临时停在这,他们多次劝阻并未改善,“同样,在菏泽市火车站附近的蓝色围挡处也停了一部分私家车,劝也不听。”该工作人员说,希望大家将车停在停车场或者规划车位内,以免影响工期。此外,该路东侧的拆迁工作还未全部完成,给施工进度带来了一定影响,该路口的竣工时间尚不明确,但他们会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通车,缓解人民路的交通压力。

  采访时,大众网记者看到有车主正要在围挡处停车,“这附近没有停车场,上班着急就只能临时停在这。”该车主说,自己在附近上班,希望相关部门在规划道路的同时,能增加一些停车位,方便大家停车。

  大众网记者在桂陵路八一路交叉路口看点,该路口正在紧张有序的铺设路面沥青,路口被施工人员临时封闭。菏泽市开发区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主要负责桂陵路与八一路、及武汉路的提升改造,近日也会加快施工进度,全部竣工后,桂陵路将实现“华丽变身”,会从城市次干道“升级”为城市主干道,道路规划红线宽度由原来的36米调整为50米,向北延长至长城路。

  康庄路桥变身“小停车场”,牡丹区公路局:今年肯定会通车

  3月11日上午10时,大众网记者在菏泽市康庄路桥看到,桥两侧停了不少私家车,在桥西头的蓝色围挡上有一个“洞口”,记者看到一男子从这里钻过去走到了桥西头。

  在附近钓鱼的海先生说:“围挡西侧的路看着都修好了,这个围挡一直在这里挡着,也不知道啥时候能通车。”

  牡丹区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康庄路桥西侧的主路已基本完成,两边的人行道及绿化也已完工,但是由于最西侧及北侧还有两处排水管道未完成,加上受附近拆迁影响,施工受限。

  “等拆迁工作完成后,我们再对道路进行铺设沥青、标线就行了,什么时候能通车还不能确定,但今年肯定能通。”该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