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422200518.jpg

车辆开进赵王河公园 园林部门将尽快修复护栏

2019-04-22 20:0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震亚 张芳

车辆随意停放在草坪上

垂钓者将电动车停放在身旁

公园内石板路被损坏

设置的石障被移开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刘震亚 张芳)近日,大众网记者接到网友反映,在菏泽牡丹区松花江路桥以北的赵王河公园内,有市民将禁行车辆的护栏损坏,汽车和非机动车驶进公园,随意停放在草坪和石板道上,而规定停车位上的车辆却寥寥无几。对此,牡丹区园林处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公园内是禁止车辆驶入的,对已损坏的护栏将会尽快修复,并设立警示牌。

  4月22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牡丹区御河丹城的东侧、松花江路桥以北的西侧赵王河公园内,看到多名市民在公园内垂钓,路口设置的石障被移开,汽车和非机动车驶进公园内,横七竖八停放在草坪和石板道上。被车辆碾压过的小草已经枯萎,草地几乎成了“秃头”,石板道多处路段也被损坏,道路坑洼不平。

  “不知道公园内不让停放车辆,也没有明显的标志,以为可以随意停放,看到别人把车开了进来,所以就跟着开了进来。”垂钓者张先生说。大众网记者又走访其他垂钓者,均表示,平时经常会到这里垂钓,车子停放在公园内方便取用东西,之前不知道不能随意停放车辆,以后一定注意,把车子停放在规定的位置。

  公园附近的居民李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每天来公园钓鱼的人非常多,把车停放在公园内的现象挺普遍,公园这么大,主要还是靠自觉,提高自身素质,共同维护公园的环境。

  牡丹区园林处东城所所长王忠民说,公园设置的护栏和石障经常被损坏、挪动,车辆驶进公园后随意停放。针对这种情况,园林处会加强巡查、尽快修复护栏,并设立警示牌。“希望广大市民自觉将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做文明垂钓者。”王忠民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