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5S7G5J2(VG4M]8GTSLHZYA.png

特别策划:一句话证明你还是一名“青年”

2019-05-04 11: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沈甲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4日讯(见习记者 赵晨光 沈甲亮)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菏泽各个年龄段的市民,让他们说一句话,跨越时间的限制,证明自己其实还是一名“青年”。

  据了解,国际上对于“青年”的标准并不相同:联合国曾在一份文件中把14岁至25岁的人称为“青年人口”,世界卫生组织则把44岁以下的人被列为青年,而我国国务院法制办曾明确,“青年节”放假的适用人群为14至28周岁。

  “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的光芒,当创新创造。在这个激情澎湃的新时代,青年人更应当有所作为。我们要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磨砺自己的创造能力,在实现伟大事业中担起重任,积聚青春奋斗的能量,绽放青春的光芒。”张先生是菏泽一名创业者,在他看来,“青年”更多是一种精神状态,突破年龄限制,永远饱含激情。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