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雁齐飞”飞行表演_副本.jpg

菏泽首届航空露营嘉年华开幕 市民直呼过瘾

2019-05-11 16: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工作人员为市民介绍航空飞行器知识

市民纷纷拍照留念

“人雁齐飞”飞行表演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张迪)5月11日上午,菏泽首届航空露营嘉年华在菏泽高新区泊鹭航空产业园举行,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辉出席活动并致辞。嘉年华现场不仅有各种飞行表演,还有一系列飞行体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市民直呼“过瘾”。

  李永辉表示,此次航空露营嘉年华目的在于加快打造以航空运动为主题、航空文化为内容的航空产业园区,推动菏泽高新区航空产业加快发展,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航空露营嘉年华打造成菏泽高新区的文化旅游品牌,成为提升菏泽高新区形象、展示菏泽高新区文化的舞台,为推动文化旅游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嘉年华现场在红旗动力伞的通场飞行中拉开序幕,随后进行的三角翼表演、海王飞机拉烟表演更是将整个嘉年华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嘉年华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精彩的飞行表演不时引起市民阵阵欢呼,市民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念,不少市民围着展厅内展出的航空飞行器,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

  市民马先生早上7点便带着家人来到嘉年华现场,谈及本次嘉年华,马先生对记者说:“这次航空露营嘉年华活动很好,让我见识了很多之前没有见到过的高科技产品,也普及了很多专业知识,我今天带孩子来就是让他长长见识,希望他能对此感兴趣。”

  据了解,本次菏泽航空露营嘉年华活动为期两天,共进行近十场飞行表演,市民还可参与飞行体验,与此同时嘉年华内还有航空展览活动,有助于市民了解更多航空飞行器的知识。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