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511602071539798_副本.jpg

菏泽医专夏季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7600多个就业岗位

2019-05-11 16: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媛媛

招聘会现场人气火爆

天气炎热,但丝毫不影响学生们求职热情

学生认真观看用人单位简介

求职的学生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交流

招聘会现场,嘉祥中西医院作为民营医院,同样很受学生们欢迎

牡丹区人民政府征兵办也来到招聘会现场进行征兵宣传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5月11日讯(记者 张媛媛)5月11日,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在石泉广场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夏季供需双选会。近4000名应往届毕业生返校参加。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副校长张传宝、校企合处、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等亲临现场,热情地与参会单位和毕业生沟通交流。本次双选会,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7600多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参加本次双选会的226家单位来自山东、北京、上海、江苏等全国8个省、市,因无法来现场线上招聘单位有115家。其中现场参会单位包括以泰安市立医院、鱼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为代表的医疗卫生类单位126家,以鲁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医药企业65家,其他养老、健康产业类单位35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7600多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

  本届双选会上,菏泽市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参会积极做“奉献青春、扎根基层—三支一扶”政策宣讲。与此同时,还特邀了牡丹区武装部带队前来做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宣讲,做好大学生征兵入伍动员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场采访获悉,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丰富多样,专业对口的公立医院仍是毕业生首选单位,以泰安市立医院为例,在双选会上,已先后共收到约600份简历。同时,记者发现求职的学生择业观也逐渐多样化,现场的民营医院同样受到了学生的青睐。首次来菏泽参加双选会的嘉祥中西医院是一家成立数十年的民营医院,短短一上午也收到了300余份求职简历,带队招聘的嘉祥中西医院院长闫志强表示,第一次来参加双选会,被学生们的热情给深深打动了!

  此次双选会上,还有卫健单位组团参会,其中徐州贾汪区卫健委带队6家乡镇卫生院到校招毕业生。还有校友就业单位来校招聘。通过历届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优异表现,往届毕业生校友带队返校招聘成为新形势,为学弟学妹就业提供实践经验。

  双选会上,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毕业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认可。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菏泽医专夏季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7600多个就业岗位
2019-05-11 16:37
2019-05-11 16:22
2019-05-10 17:59
2019-05-10 10:58
2019-05-10 08:58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