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路口调头难 牡丹区交警实地调研已解决

2019-05-18 19:5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大学路上已设置好调头口,方便车辆通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8日讯(记者 蒋培)近日,有网友向菏泽大众网反映,大学路与新牡丹路口上班高峰期由西向东方向没有设置调头口,经常有很多车排队等待左转,十分不便。为此,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大队长沈祥峰于今天上午到新牡丹大学路口现场进行了调研,现已设置两个调头口解决问题。

  5月16日,网友“抬头望未来”在菏泽大众网微信(ID:dzw5122000)后台留言:“大学路与新牡丹路口上班高峰期由西向东方向,几十辆车排队左转,没有调头口。”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该情况及时反映给了菏泽市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

  18日上午8时许,沈祥峰带队来到新牡丹大学路口调研,“到现场发现,该路口确实存在车辆左转压力大、调头困难的问题。”沈祥峰说,他们现场决定,在大学新牡丹路口西60米处设置一个临时调头口,后期将在此处设置逆向可变车道;此外,在大学青年路口东60米处将设置一个调头口,以解决该路口目前存在的问题。

  18日下午6时30分左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新牡丹大学路口看到,在大学新牡丹路口西60米处以及大学青年路口东60米处已经分别设置了一个调头口,现场车辆正在有序通行,车辆排队调头的现象已得到有效改善。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