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会议现场.JPG

2019“诚信菏泽”高峰论坛诚信培训与信用修复研讨会举行

2019-05-19 17: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9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5月17日,2019“诚信菏泽”高峰论坛暨政协委员谈诚信——诚信培训与信用修复工作研讨会在郓城县成功举办,来自各行业协会商会代表在论坛上发言交流。

  会上,与会代表就社会各行业诚信建设、传统文化、诚信教育、国际诚信现状等方面做了主旨报告。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兴。诚信建设是个庞大的社会系统工程,加强诚信建设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近年来菏泽市大力推荐诚信建设工作,取得了优异成果。

  参会代表一致认为,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诚信思想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弘扬诚信,让诚信精神发扬光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菏泽市政协原主席、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贾凤英,菏泽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全国政协委员、菏泽市政协原副主席樊庆斌,以及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郓城县有关领导、各级政协委员代表、特邀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代表、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2019“诚信菏泽”高峰论坛诚信培训与信用修复研讨会举行
2019-05-19 17:12
2019-05-18 19:51
2019-05-18 12:30
2019-05-17 17:52
2019-05-17 14:39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