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着火现场_副本.jpg

菏泽一住户家中冰箱连电起火 无人员受伤

2019-05-19 18: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着火现场

房屋里被熏黑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9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5月19日上午8点多,菏泽青年路和曹州路交叉口附近一住户家中突然着火。市公安消防支队9点零2接警,并与9点10分左右赶到现场进行救援。据悉,经初步认定,起火原因为冰箱连电,无人员受伤和被困。

  上午9点30分,大众网记者赶到失火现场时看到,当事人正在家中清理被烧残留物,周围的建筑物部分被熏黑,地上残留黑色的燃烧痕迹。起火住户家中窗口玻璃已经破碎,看不到明火。

  在附近居住的市民李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出来的时候看到四楼窗户冒着黑烟,我赶紧拨打119电话,没多久消防人员就赶过来了,上午9点20分许,火被完全扑灭,消防人员联系周边住户,确认火灾没有引起其他隐患才撤离了现场。”

  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目前,初步认定起火原因为冰箱连电起火,无人员受伤和被困。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