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520712865831032.png

天香公园游乐项目收费引热议 游乐场将调整价格

2019-05-20 18:0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天香公园内,每隔几步就能看到的流动摊贩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张芳)近日,大众网报道了天香公园游乐项目收费较高一事后,引起市民高度关注,仅菏泽大众网微信平台就收到了200余条留言,网友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报道发出后,菏泽市物价部门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天香公园游乐场则表示,下一步将对价格进行调整,或推出通票、月卡。

  网友热议:或还公园清净之地,或市民自行选择

  部分网友表示应去除天香公园内的收费项目。网友“风吹pp凉”说:“着实该拆除,把公园还给人民!当然一些免费的滑梯、秋千、跷跷板是该有的。”网友“大萌”说:“天香公园就不应该设置这种小的没安全保障游乐设施。”网友“wode8979”说:“这些游乐设施早该拆除了,还市民一个原原本本的天香公园,游乐设施安在那里太煞风景。”网友“二维码”说:“公园不少游乐园,该拆,应有相关部门介入拆除整改,还公园清净之地。”

  一些网友则认为公园游乐项目明码标价,市民可自行选择。网友“芳华刹那”说:“我觉得很正常,明码标价,不坑不骗,有选择的去玩。”网友“青山依旧”说:“游乐本不是生活必须,觉得不值,做些自己高兴的事便好。”网友“恩泽”说:“还好有自由的消费选择,没有强迫性消费,玩与不玩,量力而行。”

  还有一些网友认为天香公园游乐设施贵是因为市区内游乐设施匮乏。网友“青青小草”说:“菏泽可玩的地方太少啦!菏泽可适当多建些公园休闲游玩的地方,同时要加强管理和监督。”网友“学习雷锋好榜样”说:“除了天香公园我们还能去哪里玩,他不贵谁贵?”网友“微雪”说:“主要还是游玩的地方少,如果可供市民休闲娱乐的公园游乐场多了,互相掣肘,价格应该会有所下降。”

  天香公园游乐场:会根据市民反馈调整价格

  近日,大众网记者又来到天香公园,发现园内每隔几步就有流动商贩在摆摊,有的推着车子贩卖甜筒冰激凌,有的摆在地上贩卖各种儿童玩具,还有一个钓鱼摊位,直接在道路上挖了个鱼塘。“这些商户,侵占了公园所承载的公共空间和利益,也给逛公园的市民造成了困扰。”市民张先生说。

  大众网记者联系到天香公园管理所负责人,该负责人说:“大众网的报道发出后,菏泽市物价局的工作人员来询问了定价的相关问题,管理所积极配合,也希望天香公园内的游乐项目的价格能降到合理的区间。”针对天香公园内不允许流动摊贩经营一事,他们也一直在清理流动摊贩,还市民一个清净的公园。

  随后,大众网记者联系到了天香公园游乐场的经理陈先生,陈先生说:“微信上的网友留言,我们都有看到。目前天香公园游乐场正在根据市民的反馈,针对不同的游乐项目,做出调整时长或降低价格的措施,也会再针对市民的需求推出更多的促销活动,如通票、月卡等。”

  相关链接:

  天香公园游乐项目玩一圈要花300元 凸显菏泽市区游乐设施匮乏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