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521738047533892.jpg

拆!菏泽七里河湿地公园里的烧烤摊被迅速取缔

2019-05-21 20: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正在拆除广场简易棚

将简易棚运送至别处

广场上的烧烤摊正在搬离

广场上的简易棚已经被拆除完毕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1日讯(记者 周佳)5月20日,本网报道了菏泽七里河湿地公园出现一批烧烤摊一事,引发网友广泛关注,牡丹区对此十分重视。21日早,牡丹区相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该公园的露天烧烤问题,并于当日对用帐篷搭建成的简易商铺拆除完毕。

  21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再次来到七里河湿地公园看到,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的队员们正在拆除用帐篷搭建成的简易商铺,在此经营的商户也正在往外清理棚内物品,为拆除做准备。

  据介绍,21日早,牡丹区相关负责人现场约谈七里河湿地公园管理处,要求立即取缔经营性的烧烤摊点,整顿流动经营的摊点,加强巡查,驱逐占用七里河湿地公园绿地自助烧烤的人员,增派执法人员巡查。对乱设摊点的行为立即进行制止,对不听劝阻的,采取强制措施驱离并实施行政处罚。要求七里河湿地公园管理处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设置高档规范的经营摊点,解决游客购物需求。

  七里河湿地公园广场管理的负责人陈兆记向大众网记者介绍,设立这27个简易帐篷之前,湿地公园广场上到处是小商贩,十分杂乱,垃圾到处都是。之后为了规范化经营,治理脏乱差等问题,在广场偏僻处设立了27个帐篷用作简易商铺,并安排两名专业人员整顿流动经营的摊点。

  对于之后的规划,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副大队长翟志刚介绍,广场上的帐篷已经拆除完毕,考虑到游客的实际需求,之后会让相关单位规划设计,在批准后,建立一个规范化、符合标准供商户、游客买卖的地方,但不允许有商户经营露天烧烤,游客也不可在七里河湿地公园内自助烧烤,发现后也将进行驱逐。

  相关阅读:

  菏泽的湿地公园出现一批烧烤摊 管理方:经我们同意的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