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522547927364186.jpg

山东省暨菏泽市第十六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2019-05-22 14: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祥倩

山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省社科普及示范县区、乡镇、村社区授牌仪式

山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宣布开幕

活动现场

参观革命纪念馆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郭祥倩)5月22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的山东省暨菏泽市第十六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仪式在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广场举行。本届的主题是“弘扬时代新风,推进文明实践”,此次活动持续到五月底。山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省社科联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杨宗杰,省社科联研究室千部黄建龙,菏泽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等出席开幕式。

  任仲义表示,今年的社科普及周以“弘扬时代新风,推进文明实践”为主题。社科普及周是普及社科知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科普平台,也是我市社科普及活动的重要品牌,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市民人文素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自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主题活动,参与人数越来越多,覆盖面越来越广,影响力越来越大,对于推动我市的文化经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致福为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宣布山东省暨菏泽市第十六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省社科普及示范县区、乡镇、村社区授牌仪式,并向社会各界代表赠送了社科普及图书。开幕式结束后,现场领导和志愿者们参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和“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主题展。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