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522687423543107.jpg

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8月8日将在菏举办

2019-05-22 19: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发布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2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5月21日上午,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在菏泽举行,2019年8月8日,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将在菏泽学院体育馆举办。来自国内外武术届权威人士,媒体以及当地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踢王决自2017年三月成立以来,共举办了千余场比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优秀选手来到踢王决赛场一展雄风,让观众感受到群雄逐鹿的精彩赛事。为做到跆拳道行业规范化,长远化发展,实现“共创、共荣、共赢”,踢王决组委会将以发展跆拳道产业为己任,建立更加全面系统的会员服务体系,联合各地区合作单位打造专业、创新、可持续发展的跆拳道产业道路。

  通过专业的平台,将中国原创踢王决打造成为世界跆拳道职业化发展中心,并且将顶级赛事遍及各个地方,让跆拳道爱好者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将更多的精彩展现给广大群众。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