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里的现金、身份证以及银行卡.jpg

点赞!乘客遗失3800元现金 菏泽公交司机拾到后归还

2019-05-24 14: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悦

钱包里的现金、身份证以及银行卡

何先生拿回钱包留下的证明

驾驶员高美萍捡到的钱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4日讯(实习生 王悦)5月22日晚上,菏泽市民何先生在14路公交车遗失了一个黑色钱包,内装有3805元现金、身份证还有若干银行卡。公交车驾驶员高美萍拾到钱包后,第一时间交到公交公司,并于转交给失主何先生。何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公交司机拾金不昧的行动:“咱菏泽人真好!”

  5月22日晚上八点半左右,高美萍跑完最后一班车,打扫车内卫生的时候,发现了一个装有3805元现金、身份证还有若干银行卡的黑色钱包。高美萍立即联系菏泽惠菏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将钱包交到公司相关部门。

  就在公交公司正在根据身份证信息寻找失主时,何先生打来电话询问是否有人捡到钱包。何先生介绍,当时自己着急赶火车,拿身份证取票的时候发现钱包不见了,经过一番回忆和寻找后觉得钱包有可能掉在了公交车上。

  何先生联系了公交公司,确认钱包的确丢在了公交车上。“当时心就放下了。”何先生说,咱们菏泽的公交司机都很好,掉在公交车上钱包肯定能找回来。

  高美萍告诉大众网记者:“当时钱包就掉在公交车后门附近,我还以为是谁丢的垃圾,捡起来才发现是钱包,翻找了一下没有发现联系方式,我想失主肯定很着急,就赶紧联系了公司,把钱包上交给了公司。”

  据了解,在何启明联系公交车公司后,仅五分钟就收到了回复。钱包失而复得的何启明对高美兰拾金不昧的品质表达了感谢:“非常感谢公交车司机和公司,帮我把钱包找回来了。”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点赞!乘客遗失3800元现金 菏泽公交司机拾到后归还
2019-05-24 14:57
2019-05-23 20:41
2019-05-23 11:15
2019-05-22 19:03
2019-05-22 14:36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