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528620190983980.jpg

菏泽交警拾金不昧物归原主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9-05-28 14:3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交警将捡到的东西归还给李先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8日讯(记者 蒋培)今天上午,菏泽市民李先生在菏泽大众网官方微信(ID:dzw5122000)留言称,他于5月27日在开发区佃户屯车辆管理所参加科目一考试时不慎将钱包和手机丢失,钱包内有少量现金和很多证件,当天下午正焦急寻找钱包的他接到了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民警归还钱包的电话。李先生感动万分,想借此感谢开发区大队的民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市民李先生于5月27日在开发区佃户屯车辆管理所参加完科目一考试着急回家,不慎将钱包和手机丢失。“钱包里有七八百现金,还有我的个人证件,手机也丢在那了,当时真是急坏了,想着肯定找不到了,没想到被交警捡到了,太感谢了!”李先生激动地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5月27日下午,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佃户屯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桑燊在科目一考场巡场中捡到一部手机和一个黑色钱包,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及现金若干。想到失主着急的心情,桑燊第一时间向领导汇报,并根据钱包内身份证联系到失主李先生,经核对无误后将财物归还给了李先生。

  “我在外地工作,这次请假回家考试,丢了证件连火车都坐不了,多亏交警帮我找到了,这件事也让我真切感受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含义。”市民李先生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