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等红绿灯的行人 忘我的玩手机_副本.jpg

今天,请放下手机!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2019-06-01 12: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沈甲亮

在等红绿灯的行人 忘我的玩手机

放学后的孩子第一件事就是玩手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日讯(见习记者 张芳 沈甲亮)毋庸置疑,手机的出现是科技的进步,给我们的生活工作都带来极大的改变。但是,恰如AI终究没有是情感的机器,技术的更迭可以改变我们的相处方式,但代替不了情感的交互和沟通。

  在视频和图片中,每个人都专注地看着手中的手机,忘记了自己还在马路上骑行,忽略了身边最应该给予关爱的人,甚至有的父母,为了不让孩子打扰到自己玩手机,直接塞给孩子一个手机……每个人把目光投注到眼前的呆滞,举着手的僵硬,都透露着孤独。如果我们把花在手机上的时间,用在和亲人爱人沟通和陪伴上,又有怎样的不同呢?在“六一”儿童节之际,让我们放下手机,陪陪孩子,听一听孩子的童言和歌声,一起去公园闻一闻花香,看一看蓝天,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