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因暴雨市区出现树木倒伏_副本.jpg

菏泽突降暴雨 市政部门连夜出动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2019-06-06 10:3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张迪 李效谨

因暴雨市区出现树木倒伏 

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清理市区倒伏树木 

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连夜处理市区积水问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6日讯(记者 徐德波 见习记者 张迪 李效谨)6月5日下午6时,菏泽市区突逢雷雨天气,一时狂风大作、大雨如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菏泽市政及园林部门紧急出动,开始防汛工作。

  暴雨过后,牡丹区园林管理处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6月6日一早,园林管理处成立6个巡查组,在各级领导督导指挥下对辖区的倒伏树木进行全面排查,并组织工作人员及时扶正并清理,为市民出行安全扫清障碍。

  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为及时处理菏泽市区积水问题,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市政工程管理处准备了多套应急预案。从昨晚截至记者发稿前,共出动人员200名左右,分布在菏泽城区各易积水地区进行待命,一旦出现积水问题,及时进行排水作业。目前城区各大路段畅通,未发生影响较大的积水现象。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