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就能买菜!菏泽百花便民市场开始试运营

2019-06-09 16: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牡丹街道办事处百花便民市场临时点开始试运营

市场人来人往,商贩生意火爆

百花便民市场临时点设置之后周边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9日讯(见习记者 李继展)6月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牡丹区牡丹街道办事处获悉,为规范商贩经营,该办事处联合社区在牡丹北路与泰东路交叉口南侧,设置了百花社区百花便民市场临时点,目前已经初步建成并投入试运营。

  6月9日,记者在市区牡丹北路与泰东路交叉口南侧看到,百花便民市场临时点东西长100余米,南北宽三四十米,设置了水果、蔬菜、肉类等多个功能分区,人来人往,商贩生意相当火爆。

  “来这里买菜太好了,既新鲜又便宜,出了小区门就到。”家住牡丹新城的王大妈告诉记者。

  便民市场临时点负责人许静介绍,市场内产品种类齐全,新鲜果蔬、鲜活水产、放心肉、调味品、小吃干货等一应俱全,预计6月16日正式开业,开业期间有免费礼品相送,所有产品还会有较大优惠。

  牡丹街道办事处宣传委员周昕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在这个便民市场设置前,许多商贩都在附近辅道摆摊设点,导致道路经常堵塞,多次治理但效果不佳,为此牡丹区城管联合牡丹街道办事处,设置了这个便民市场临时点,既解决了占道经营、堵塞交通问题,又方便了周边居民生活,得到周边群众支持和点赞。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