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人员进行破窗灭火_副本.jpg

菏泽三角花园附近突然起火 15辆消防车出动无人员伤亡

2019-06-10 14:3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赵晨光

现场浓烟滚滚

消防救援现场

消防人员进行破窗灭火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0日讯(记者 徐德波 见习记者 赵晨光)6月10日5时许,有网友爆料称,菏泽三角花园一处楼房突然起火,现场浓烟滚滚。记者从消防部门得知,目前,火势已被扑灭,无人伤亡或被困。

  10日早上6时50分许,大众网记者来到双河路与青年路路口东看到,现场不断有滚滚浓烟冒出,着火地点周边交通已实行管制,并拉起了警戒线,多辆消防车已到达现场,消防员正在扑救,救护车停在路边,严阵以待。

  “凌晨4时40分左右,我正好路过三角花园,看见位于双河路的国美电器东侧的两层房子开始冒烟,于是,我就和我的伙伴跑过去发现是失火了, 一起挨户敲门,把附近的居民都喊了起来。”市民李浩告诉记者。

  上午7时,着火点西侧国美电器二楼开始着火,消防员架设长梯把窗户打开,浓烟直接从窗户冲了出来。上午7时19分,现场运来了一辆挖掘机协助灭火工作。

  刚刚,大众网记者从参与此次救援工作的牡丹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人员处了解到,目前,明火已经全部被扑灭,消防部门出动了3个中队、42名队员、15辆消防车参与此次救援。此外,此次火情没有人员受伤和被困,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