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热力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分发用热常识宣传手册_副本.jpg

菏泽民生热力供热宣传进小区 贴心服务“暖万家”

2019-06-11 15: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民生热力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分发用热常识宣传手册

民生热力在金盾花园小区设咨询站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赵晨光)冬季供暖期虽已过去,但是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的供热宣传并没有停止脚步。6月11日,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客服中心人员来到金盾花园小区,开展了一场“供暖服务宣传进小区”的宣传活动,现场为居民讲解了供暖常识。

  11日上午,在活动现场,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现场讲解了《菏泽市供热条例》及相关供暖常识,并且向居民们分发用热常识宣传手册,并对宣传供热政策、服务标准、办事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当面解答了居民提出的用热问题。

  “冬天有暖气,在家可以穿的轻松点。”“家里有老人,以前最怕过冬天了,现在有了暖气,不用遭罪了。”“民生热力的服务很到位,点个赞。”现场多位居民纷纷诉说暖气带来的好处,表示对民生热力的贴心服务表示认可,并不时地向工作人员了解在供暖时期出现的一些常识问题。

  “有些居民可能对供暖的使用、保养、维修还不是很了解,此次活动主要是来到小区内,让居民更方便、更及时的了解到在供热期间可能出现的一些状况以及应急处理方法,比如进回水阀门以内漏水、暖气不热、暖气片漏水等一些故障问题。”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客服中心张倩告诉大众网记者,只要供暖出现问题,民生热力维修人员会以最快的速度前去检修,用实际行动保障居民的供暖需要。

  据了解,民生热力此轮供热宣传进小区活动从6月初开始,持续到7月底,将陆续走进菏泽城区50多个小区进行设点宣传。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