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神经内科被聘为山东省卒中学会集体会员单位_副本.jpg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被评为山东省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单位

2019-06-11 16:4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陈国栋 王文文

专家现场查看资料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神经内科被聘为山东省卒中学会集体会员单位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国栋 记者 王文文)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获悉,6月10日,山东省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委员会、山东省卒中学会发布通知,公布山东省2019年第一批次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单位、示范防治卒中中心、卒中防治中心、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单位名单,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被确定为山东省2019年第一批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单位。

  6月9日,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迎来山东省高级卒中中心现场评审。山东省卒中学会会长、山东省脑防委副主任周盛年一行对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卒中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评审考核。菏泽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张之轩,牡丹区政府副区长申瑞萍,牡丹区政协副主席、区卫健局局长刘铮,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华伟及院委会成员陪同评审。

  会上,周盛年对卒中中心认证目的及相关条款做了详细介绍;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院长高庆祥汇报了卒中中心建设历程、工作实绩和亮点工作。同时,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神经内科被聘为山东省卒中学会集体会员单位。随后,专家们分组对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卒中中心的管理、流程、技术、绿色通道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结束后,各位专家一致对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对领导重视、流程设置、绿色通道、时间管理、职工面貌、人文建设等亮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最后,李华伟说,下一步,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将根据专家指导意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扎实进行整改,做到以评促建,推动医院脑卒中防治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把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建设成为患者信任、群众认可、政府满意的好医院。

  此外,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通过此次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单位评审,必将迅速提升全市脑血管疾病的救治能力,降低致残率、致死率,对卒中中心各项工作的改进起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