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将物品归还,李先生激动地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_副本.jpg

好样的!粗心男子丢失百万元账单 菏泽交警拾金不昧及时归还

2019-07-14 20:1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交警将物品归还,李先生激动地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4日讯(记者 蒋培)7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了解到,今天上午,菏泽一男子在牡丹区交警大队人民北路中队违法处理室办理完处罚手续时,不慎将装有三四百万元账单的塑料袋遗漏,民警捡到后帮其帮管,并于今天下午归还给失主。

  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人民北路中队值班民警李建树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14日下午3时许,一中年男子急匆匆来到人民北路中队违法处理室,急切地请求民警帮其寻找一个内含单据的塑料袋。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李,昨天晚上因为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人民北路中队民警查处,今天上午专门来人民北路中队违法处理室办理酒驾处罚手续的,上午因为粗心大意,把随身携带的一个塑料袋给弄丢了。

  “当时他急得不得了,说里面有价值三四百万的账单,找不到就损失大了。”李建树说道,见李先生如此着急,他立即放下手中的工作,先后查找了岗亭周边地方,又把附近垃圾箱内外翻了个遍,但并有发现任何线索,当时急得男子脸上的汗水直往下淌。

  李建树一边安慰李先生,一边不停地与停车场联系,最后打通了上午值班的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人民北路中队队长李勉坤的电话得知,上午值班的民警在岗亭外捡到了塑料袋后交给了李勉坤,当时岗亭内外已没有等待办事的群众了,他们看到里面装有账单,便将其放在了值班亭的抽屉代为保管。确认信息后,李建树将物品交给了失主李先生。

  “菏泽交警真是好样的!太感谢你们了!”拿到失而复得的账单,李先生一时激动,不停地竖着大拇指感谢交警。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