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实地查看菏泽牡丹机场项目建设现场_副本.jpg

王磊调度菏泽牡丹机场筹备建设工作 确保年底完成建设任务

2019-07-15 15:5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孙凯

实地查看菏泽牡丹机场项目建设现场

召开座谈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7月15日讯通讯员 孙凯)7月14日,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调度菏泽牡丹机场项目工程筹备建设情况。分析了目前机场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各单位要全力以赴,确保年底高质量完成机场建设任务,早日实现菏泽人民的飞天梦。

  王磊实地查看了菏泽牡丹机场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以及各参建单位基本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针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各参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研究。

  王磊指出,菏泽牡丹机场是全市人民重点关注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确保年底高质量完成机场建设任务。要对工程质量严加把控,对建设安全严加防范,确保不发生质量安全问题。要加强对项目的审计,打紧各项开支,确保建设成廉政工程。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加强协调,做到多沟通、多服务、多参与、多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致力于菏泽机场项目建设。为菏泽机场如期通航做出积极贡献,早日实现菏泽人民的飞天梦。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