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南侧路灯正常亮着,而北侧路灯不亮_副本.jpg

开发商施工挖断线路 菏泽丹阳桥下路灯“失明”一月余

2019-07-19 19: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张芳

南侧路灯正常亮着,而北侧路灯不亮

路灯不亮,发传单的工作人员只能开手电筒照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18日讯(记者 徐德波 见习记者 张芳)近日,有网友通过菏泽大众网微信号(dzw5122000)反映,菏泽市开发区长沙路至广州路小学中间的丹阳路段,路灯不亮已有月余,给周围市民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对此,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市政设施科工作人员称,系附近房地产开发施工过程中挖断了路灯线路所导致,目前没有具体的修复计划,将去现场查看,研究下一步措施。

  7月17日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丹阳路东段看到,丹阳路上的车辆来来往往,不少市民步行通过丹阳路去长沙路上的翡翠公园散步,在丹阳路东侧的灯是正常亮着的,而在丹阳路北侧,长沙路至广州路小学一段,共有25盏路灯,却有20盏不亮,只能依靠丹阳桥上面的路灯和附近商店的灯照明,亮化效果较差。

  经常走这条路回家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在往东一点还好些,有丹阳路桥上的路灯照明,没那么黑,但是到了桥洞下面,开车左转进入长沙路的时候,就比较黑了,晚上桥洞下面人又很多,还是挺危险的。”

  “这里的路灯已经坏了差不多有一个多月了,我基本上每晚都走这条路去旁边公园散步,这边工地又在施工,路上有个坑坑洼洼的,看不清就被绊一跤。”附近的居民刘先生告诉记者。

  就此,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城市管理局市政设施科的工作人员李先生,他说:“丹阳桥下路灯不亮确实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经过调查,原因是开发商在施工过程中把路灯线路挖断了,因为修复要破开路面,修复施工比较复杂,目前没有具体的修复计划,将去现场查看,研究下一步措施。”

  针对此事,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