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干部职工踊跃捐款_副本.jpg

奉献爱心 菏泽市审计局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9-07-22 19:3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裴杰

菏泽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庆勇带头捐款

干部职工踊跃捐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22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 通讯员 裴杰)7月22日,菏泽市审计局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市局68名干部职工满怀深情奉献爱心,共计捐款12000元,以实际行动履行公益扶贫责任。

  捐款现场,菏泽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庆勇带头捐款,全体人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有秩序地排起长队,干部职工们争先慷慨解囊,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慈心一日捐”活动是全市自2004 年起每年集中开展的慈善募捐活动,2019年,全市“慈心一日捐”集中捐赠活动将持续到8月上旬。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最大限度地募集慈善资金,积极设立慈善专项基金,努力扩大慈善贡源,积极开展助老、助残、助学、助医等救助活动,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活动坚持“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倡导个人捐赠不低于一天的经济收入,生产和经营性企业包括股份制企业、民营企业捐赠1天的利润,机关事业单位捐赠节约的一笔资金,同时鼓励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积极认捐设立慈善专项基金。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