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42215697781000_700x466.jpg

路遇私家车熄火,菏泽2位公交司机热心帮忙获点赞!

2019-07-27 18: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蒋培

驾驶员林凯和实习生驾驶员一起帮车主推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27日讯(记者 蒋培)7月27日,一位热心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26日下午,在菏泽城区中华路附近一辆私家车在行驶中因故障突然熄火,行驶路过的15路公交车下来两位司机帮忙推车疏导交通,他用手机拍下了这暖心一幕,想为两位公交车驾驶员点赞。

  该热心网友朱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于26日下午外出时路过中华路与牡丹路交叉口,看到两位公交车驾驶员正在帮一私家车主推车,当时天气十分炎热,朱先生表示,他想通过网络将公交车驾驶员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传播出去。

  27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惠菏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该网友反映的事件主人翁是15路主驾驶员林凯和一名实习驾驶员。

  “昨天下午3、4点时,在牡丹路上由南向西进入中华路的左转车道上,我看见一辆私家车故障熄火。当时车流量较大,天气特别热,我们发现后就赶紧下车过去了解情况,帮忙车主把车推到了路边,没有造成交通拥堵。”林凯说,这是他们公交驾驶员很自然的动作,他觉得这就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并没有想太多,也没想到会被市民发到网上。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