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产品在京东销量大涨 有菏泽牡丹企业订单增加3倍

2019-07-31 21: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周佳

  

  产自山东菏泽的牡丹籽油在京东平台热销

菏泽产牡丹花茶产品

牡丹籽油产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7月31日讯(记者 徐德波 周佳)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牡丹主要种植区及京东平台了解到,与去年同期相比,近期牡丹及相关产品线上、线下销量均大幅增长,菏泽产牡丹产品上热销榜。

  线上牡丹及其产品搜索和销量均大幅增长

  电商平台京东将2019年7月15日-7月29日时段内的牡丹花及相关产品的搜索量、销量与2018年同期进行统计并做了对比。

  记者从京东提供的统计数据了解到,与2018年相比,2019年7月15日-7月29日期间,牡丹花及其产品搜索量猛增。其中,牡丹花搜索量同比增幅高达259%,牡丹花蕊茶搜索量增幅达144%,牡丹籽油搜索量增幅达60%。

  在销量方面,牡丹花湖南的销量同比增幅达191%,牡丹花蕊茶上海的销量同比增幅达332%,牡丹籽油的销售数量同比增长更是超过210%。牡丹花的销量同比增幅TOP5省市分别为湖南、上海、江西、甘肃、贵州,销量同比增幅分别达到191%、159%、148%、128%、118%。牡丹花蕊茶销量同比增幅TOP5省市分别为上海、湖南、天津、河北、吉林,销量同比增幅分别达到332%、288%、286%、222%、161%。此外,牡丹籽油山东和天津的销量同比增幅分别达到544%、157%。

  牡丹受广东人、北京人欢迎,菏泽牡丹花蕊茶、籽油线上畅销

  记者发现,牡丹花、牡丹花蕊茶销量TOP5省市里均有广东和北京,可见牡丹及其产品比较受广东人、北京人欢迎。数据统计发现,牡丹花销量TOP5分别为广东、四川、北京、山东、河北;而在牡丹花蕊茶销量方面,TOP5省市分别为广东、上海、北京、江苏、湖南。此外,山东人、江苏人、四川人、天津人、广西人对牡丹籽油比较钟爱,五省市占据了牡丹籽油销量前五。

  在热销的牡丹产品中,多款产自山东菏泽的产品上榜,其中包括“山东菏泽特产国花牡丹茶花茶牡丹花蕊茶花茶茶叶精美礼盒装”和“山东菏泽特产牡丹籽油375ml*2瓶礼盒装”。此外,洛阳丹凤白牡丹花三角立体袋泡茶包礼盒、北京同仁堂牡丹籽油营养食用油也上热销榜。

  认可度上升,线下牡丹产品销售额也明显上升

  近日,菏泽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连岗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介绍,公众对牡丹产品的认知度、认可度越来越高,近期掀起了一股“牡丹热”,近期来他的公司咨询牡丹产品和洽谈牡丹业务的客商明显增多。“这一个月,我们公司的牡丹产品订单大幅增多,销售额有明显地上升,大概是上个月的3倍。”王连岗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牡丹产品的销量是否增长,主要由各牡丹企业的销售渠道来决定,随着牡丹健康知识的普及以及牡丹产业持续崛起,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并购买牡丹产品。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