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46507885581000_700x525.jpg

菏泽一道路施工近一年仍未完工 施工方:一星期内铺沥青

2019-08-01 18:0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路面有被修整的痕迹

挖掘机正在找平人行道路面

光明路与淮河路路口工人正在铺设路沿石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日讯记者 周佳 近日,有网友通过菏泽大众网微信(dzw5122000)反映,菏泽城区光明路提升改造近一年时间,仍未完工。大众网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该处将在一个星期内对主干道路面铺设第二层沥青,之后便可通行。 

  8月1日,大众网记者来到光明路看到,路面有被人工修整的痕迹,不远处还有挖掘机正在对人行道路面进行修整找平,光明路与淮河路交叉口处还有工人正在铺设路沿石。“我们现在正在对光明路西侧的人行道进行修整找平,之后就可以对人行道进行硬化了。”正在现场进行施工的相关负责人对大众网记者说。 

  这里的路从2018年8、9月份就开始修,至今还未完工,路面现在凹凸不平,不方便通行,我们在这住的居民想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市民王刚说。 

  “你看我刚刚开车过去,路面不平整,走的得小心翼翼,而且施工的进度比较缓慢,时断时续,上下班高峰期路面还会拥堵,给周边的居民出行造成不便。”市民刘先生看到大众网记者正在询问光明路修路的情况激动地说。 

  就此,大众网记者来到光明路与淮河路提升改造指挥办公室,采访到了光明路与淮河路提升改造施工方菏泽振源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该项目施工队队长刘国梁介绍,该项目目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在不下雨的前提下,预计一个星期内对路面进行第二遍上油,之后光明路便可部分路面通车。 

  “这条路施工进度比较慢主要是,前期清障工作没有完全到位,道路部分地段无法施工,加上路面上还有部分弱电无法入地,导致电线杆无法拆除,通车存在部分安全隐患,在拆除之后,便可全面通车。”刘国梁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