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菏泽一水泥杆歪倒悬在路上一个月没人管 竟找不到人对它“负责”

2019-08-08 20:0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徐德波

黄河西路南侧一道路上倾倒的水泥杆

中华路与广福街交叉路口处断裂的水泥杆

水泥杆几乎已经完全断裂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8日讯记者 赵晨光 徐德波)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反映,在菏泽黄河西路南侧的一条道路上,一根水泥杆60度倾倒在路旁,杆上有多条通信光缆,给过往村民、车辆带来了安全隐患;在中华路与广福街路口西北角,同样也有一根上半截已经完全断裂水泥杆,仅剩几根钢筋连接。对此,中国联通菏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于一周内修复中华路与广福街路口处水泥杆。而对黄河西路附近倾倒的水泥杆,记者采访5个相关单位,他们皆表示不归其管理。 

  一根水泥杆歪倒月余没人管,上面写着“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 

  8月6日下午3时,根据网友提供的位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位于黄河西路现场看到,一根水泥杆呈60度倒在路上,水泥杆底部的土地已有松动迹象,在水泥杆上还有10多根通信光缆挂在上面,勉强支撑着水泥杆没有着地。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发现,过往的村民、车辆纷纷减速靠边行驶,其中有一辆较高的货车,一不小心撞到水泥杆上,在车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经过辨别发现,挂在水泥杆上的线分别写着“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字样。“水泥杆倒了已经有一个月了,不知道该找谁,也没人管。每次路过的时候都得靠边点,也不知道上面的电线会不会电到人。”附近的商户刘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水泥杆半倒的那条路是通往杨庄行政村和吴拐行政村的一条路,每天周边村庄的村民都会经过。 

  随后,记者分别联系了国家电网菏泽分公司、中国电信菏泽分公司、中国移动菏泽分公司、中国联通菏泽分公司和山东广电网络集团牡丹区公司,截至记者发稿时,广电、移动、联通、电信、供电公司分别回应称,该处线杆均不属他们公司所有。 

  菏泽另一处水泥杆断裂已找到责任人,联通公司回应一周内更换 

  无独有偶,据网友“略表遗憾”反映,在中华路与广福街路口,有一根水泥杆的上半截完全断裂,仅剩几根钢筋连接 

  8月7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中华路与广福街路口西北角看到,一根水泥杆的上半截已经断裂,仅靠水泥杆里的钢筋支撑着没有断下来,水泥杆的上面还挂着多条线路,旁边就是人行道和公共自行车停放点。 

  经过核实,中华路与广福街路口断裂水泥杆属于联通公司。“我们将安排维护部门,在一个星期之内将水泥杆进行更换。”中国联通菏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