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60111262831000_700x467_副本.jpg

菏泽市第二届武术精英赛进行中 千余名选手以武会友

2019-08-17 12: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广辉

散打比赛现场  

套路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7日讯(记者 张广辉)为推动菏泽市武术事业发展、加强武术爱好者交流、促进菏泽武术文化传播,8月16日上午,2019年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第二届武术套路、散打俱乐部精英赛在菏泽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届武术精英赛,有套路和散打两大类,分个人赛、集体赛和团体赛。来自菏泽各区县及其他省市的业余体校、武术套路散打俱乐部、社会团体、个人选手共1000余人参与,将进行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以武会友、以武结缘、以武为媒,充分展现武术文化的独特魅力。 

  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菏泽是全国著名的“武术之乡”,习武健身群体遍布城乡。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市武术精英赛,对进一步做大做强菏泽市武术事业、提升武术运动竞技水平、促进武术对外交流、大力发展武术项目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