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190820083830.png

陈平:力推菏泽市区农贸市场和公厕建设,坚持人性化设计

2019-08-19 20:1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微信图片_20190819154402.jpg

长沙路农贸市场与商户亲切交谈

微信图片_20190819154414.jpg

在人民路与长江路交叉口东南角视察公厕施工进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19日讯(记者  周佳8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度市区农贸市场、公厕建设等城建民生工程。副市长高荣国、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陈平一行来到长沙路农贸市场和人民南路、黄河路桂陵路交叉口、青年路环堤公园、双井街等公厕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运营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平指出,农贸市场和公厕建设是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也是城市文明程度提升的重要体现,对改善市民生活条件、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坚持人性化设计,提升建设质量水平,打造优质便民工程,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陈平要求,要完善农贸市场设计方案,充分考虑城市整体规划和百姓诉求,做到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要统筹做好农贸市场的管理运营,确保有序稳定运行,为群众生活提供便利。要加快公厕建设进度,统筹解决项目选址、开工、设施配套等问题,科学安排,加快推进,确保按期完工。要探索公厕市场化运营路径,大力倡导“厕所开放联盟”行动,提升管理水平,为市民提供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根据2019年度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由市城管局牵头建设的6处便民市场,目前,位于菏泽城区长沙路与丹阳路交叉口西南角的长沙路农贸市场,已建成投入运营 

  位于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长城路南侧,张花园东邻的长城路农贸市场;位于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的南站农贸市场;位于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广州路西100米,八一路北侧的八一东路农贸市场;位于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和丹阳街道办事处交界处,兴仓路与闽江路交叉口西南角,开发区幼儿园南邻的闽江路农贸市场;位于高新区万福街道办事处,重庆路北段西侧的重庆路农贸市场等5处农贸市场,市城市管理局正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