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190824203954.png

菏泽市开发区警方视频追踪6小时抓获盗窃嫌犯

2019-08-24 20: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警方将范某抓获归案.jpg

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警方将范某抓获归案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4日讯记者 李继展)8月24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获悉,8月20日,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警方连续奋战6小时,利用视频追踪和警务大数据分析比对,在铁路警方的配合下将盗窃沿街门店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8月24日早晨,犯罪嫌疑人范某被押解回菏泽,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日9时许,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和平路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内两家沿街门店被盗。和平路派出所和分局现案侦破室、视频便衣行动队同步上案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民警进行现场勘查调查,调取分析“天网”监控视频,通过视频追踪和警务大数据分析比对,刻画出犯罪嫌疑人作案和活动轨迹,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济宁嘉祥县男子范某。范某于20日凌晨在中华路附近作案2起,盗窃两家沿街门店财物一宗,得手后乘火车已离开菏泽。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警方连续奋战,在铁路警方的配合下,于20日15时许在已驶入江西省境内的火车上将范某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 

  街面门店业主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好防盗措施,店面尽量不要选用玻璃门,也不要仅仅使用U形锁锁门,要选择质量好的防盗门、锁。无人值守商铺时,不要将现金或贵重物品放在店铺内。同时,街面门店要强化技防设施建设,安装防盗报警器和监控系统,提升技术防范水平。发生被盗等要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