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队员正在进行灭火.jpg

突发!菏泽一小区浓烟滚滚!多部门紧急出动

2019-08-30 11: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杜昊 杨珅珅

视频剪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珅珅

菏泽东站小区内一平房起火

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消防车到达现场

消防队员正在进行灭火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30日讯(记者 赵晨光 见习记者 杜昊)8月30日上午10时许,有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反映,菏泽人民路上的东站小区37号楼东侧一楼外的平房失火了。上午10时35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救护车已做好急救准备消防员正在奋力扑救。

  在失火房屋内仍能看到有明火且有大量烟雾外冒高层的墙壁和空调外机均被熏黑,据附近市民介绍,是该住户家的老人点燃蜡烛不小心引燃了放在院内的易燃物从而引发了火情。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救援行动共出动了消防车2辆10名队员,消防、城管、医院、公安等部门均到达现场参与救援。此次起火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或者被困,具体事故原因以消防部门公布为准。

  截止记者发稿,火势已经被扑灭。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