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逢十”必亮剑 菏泽高新区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夜查整治统一行动

2019-08-31 17:3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参与此次行动的队员 

检查过往货车 

检查过往渣土车 

检查过往汽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31日讯记者 周佳)为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8月30日晚,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区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黄健带领大队警力,扎实开展集中夜查行动,在辖区内重点路口、路段坚决查处酒醉驾、涉牌涉证、“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切实营造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行动前,各中队按照大队统一安排部署,对辖区道路交通违法易发节点进行科学研判,以辖区人车流动密集路段为检查重点,采取警车巡逻、定点检查的方式,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逢车必查。 

  行动中,各中队组织优势警力,带齐执法装备,对过往车辆进行逐车检查,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客货混装、超员超速、无牌无证、五类车违法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在统一行动中,对于查获的典型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队宣传科编辑成典型案例,通过交警“双微”平台进行集中曝光,起到打击一点教育一片的效果。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