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0907360391639679.jpg

张新文到菏泽城区部分中小学走访调研

2019-09-07 09: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参观学生茶文化课堂

调研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7日讯(记者 沈甲亮)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6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城区部分中小学,了解学校办学情况,走访慰问困难教师。菏泽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菏泽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岩参加活动。

  张新文先后来到牡丹区实验小学、菏泽一中,走进教室、食堂,现场查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教学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慰问了两所学校的部分困难教师,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新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牡丹区实验小学和菏泽一中的全体教师,以及全市广大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张新文说,要正视差距、志存高远,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争创全省、全国名校。要教书育人、齐头并进,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智育德育相结合,让学生既成才更成人。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加快教师知识更新,推动学校管理创新,确保学校教育紧跟时代步伐。要发挥优势、示范带动,菏泽一中、牡丹区实验小学要在各个方面走在全市前列,主动与其他学校沟通交流,最大限度地发挥示范效应,带动全市基础教育发展。

  张新文强调,教育是一项基础性工程,是国家未来发展的动力所在,是民族复兴的希望所在,市委市政府将把发展教育作为重要任务,不遗余力推动教育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地位,更加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为菏泽学生创造公平的受教育机会。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