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80256930241000_700x525.jpg

定陶新增了三个电动车挂牌地点 快来看看是哪

2019-09-09 19:0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定陶汽车小镇院电动两轮车挂牌点

市民在咨询电动两轮车挂牌事宜

民警向市民介绍

定陶区人民路与兴华路交叉口交警岗亭电动两轮车挂牌点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9月9日讯(记者 张迪)距离定陶区正式开启两轮电动车登记挂牌已有半月时间,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定陶交警大队获悉,为了最大限度地方便市民就近挂牌,日前,定陶区新增三处电动两轮车挂牌点。

  电动两轮车号牌分为临时号牌和长期号牌,市民携带车辆出厂合格证明,销售发票等合法来历凭证,电动自行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即可进行办理,登记挂牌完全免费,不收取市民任何费用。

  为推行“就近办、快捷办”,定陶交警大队充分考虑市民需求,定陶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雪峰带领城区中队民警多次考察便民点选址工作,按照“全面覆盖、就近办理”原则,在车管所、定陶城区,乡镇交警中队等关基层单位广布登记服务点,最大限度延伸管理触角,形成网格化服务网络,方便市民就近办理。

  定陶交警大队推行“一次办好”。各地公安及政务微信公众号已全面对接全省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系统,方便市民在线自助申请临时号牌,实现24小时全天候服务,让数据多跑路、让市民少跑腿。同时,提供现场发牌和邮寄号牌两种服务方式,供市民自主选择。

  定陶交警大队推行“网上办、掌上办”。市民也可扫描“菏泽车管”二维码网上申请办理电动自行车号牌,可通过邮政邮件方式取牌,也可选择在定陶区各乡镇中队电动自行车登记点就近办理登记挂牌。

  据了解,截至目前,定陶交警大队民警已为1125辆电动两轮车实行了挂牌服务,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附电动两轮车挂牌点:

  1.定陶汽车小镇院内

  2.定陶区人民路与兴华路交叉口交警岗亭处

  3.定陶交警大队张湾中队(张湾镇)

  4.定陶交警大队人民路中队(畅达驾校东)

  5.定陶交警大队冉堌中队(冉堌镇)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