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190916173602.png

粗心车主车内留65万发票忘关车窗 菏泽一物业员工完璧归赵

2019-09-16 17:2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65万元的发票

张先生车内的贵重物品

忘记关车窗的白色别克车

工作中的张立功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6日讯记者 赵晨光9月15日,山东佳如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张立功在兴华·永和嘉园小区内发现,一辆车的窗户敞开着,并且车内还有65万的发票和大量贵重物品。张立功便将贵重物品保存好,第一时间交给了这名粗心的业主。 

  15日晚上9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张立功像往常一样正在兴华·永和嘉园小区内进行巡查,当他走到小区3号楼与9号楼之间时发现,一辆白色别克车的副驾驶车窗没有关。出于责任心的张立功便走近一看发现,车里并没有人。 

  “这么晚了,车窗还开着,我就拨打了车上的移车电话,结果,手机却在车上响了。因为担心车里有贵重物品,我就在车旁等了接近俩个小时,然而还是没有人来。”张立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当时很着急,也不敢走开,担心车里的贵重物品被偷走。左等右等还是没人来,于是,他就和同事一起把车里的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拿到了小区物业办公室里保管。 

  “回到办公室,我就通过业主登记的车辆信息查找这辆白色别克车的车牌号码,找到12点多也没找到。”张立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第二天上午7时,他遇到了正在驾驶白色别克车的车主,便询问了车主有没有丢失贵重物品,当时车主还没有发觉自己丢了东西。后来经过核对,确实是该车主的东西,张立功便将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悉数交还给了车主。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了这名粗心的车主张先生,他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昨天在小区停车后,忘记把副驾驶车窗关上了,车里有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特别是还有一张65万元的发票。这张65万元的发票非常重要,要是丢了的话真是麻烦大了。” 

  车主张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我本来是要拿着这张65万元的发票到曹县财政局换取支票,然后拿着支票就可以到银行提出来65万元的现金了。真是特别感谢山东佳如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感谢物业公司的员工张立功帮我保存好了贵重物品。”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