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190917135930.png

“定陶好人真多!”砀山卖梨老人一家回到定陶“走亲戚”啦

2019-09-17 13: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李大爷一家向斑马救援队送来锦旗

李大爷向救援队队员表示感谢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9月17日讯记者 张迪定陶好人真多!”近日,来自砀山的李大爷一家将一面绣有“抢险救援,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了斑马救援队队员的手中,感谢他们的帮助。 

  9月6日,李大爷夫妇载满梨的三轮车在定陶田集高速路口附近不慎翻车,坠落沟内,所载的梨掉落满地,在定陶爱心人士帮忙下,满满一车梨很快装回车上。随后,爱心人士还将老人的梨拉至定陶城区青年路一间水果超市门前帮其售卖,源源不断的市民前来买梨,很快,李大爷的梨便被抢购一空。 

  李大爷后,心存感激,念念不忘帮助他们的定陶爱心人士于是,他们一家人利用中秋的机会,到定陶看望好心人,以表达对他们的感恩之情 

  来到定陶东城社区,李大爷的儿子李元福锦旗感谢信和十几箱梨交到斑马救援队队员手里,李大爷夫妇当场向救援队队员鞠躬致谢。老人感恩地说道,多亏定陶好心人的帮助,定陶好人真多。 

  李元福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得知父亲受伤之后,非常担心,幸亏有定陶这些爱心人士。自己一直在外工作,没有办法第一时间来到定陶,所以趁中秋放假,来到定陶感谢他们。还有好多爱心人士担心父亲的身体,带父亲回来看看他们,也为了让他们放心。 

  随后,一行人还来到了定陶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和当时无偿提供卖梨场地的两家门市,向其送去礼物并致以谢意。大家纷纷表示,出门在外不容易,谁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举手之劳,不必放在心上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