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190918111031.png

勿忘国耻铭记9·18 菏泽市县同时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2019-09-18 11: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8日讯记者 徐德波 赵晨光9月18日,菏泽区及各县城区同时进行防空警报试鸣日菏泽上空响起了警报,警示市民勿忘国耻、居安思危。 

  18日上午10时,警报试鸣开始,试鸣警报分为防空警报、灾情警报两种。警报信号依次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灾情警报。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灾情警报鸣15秒,停10秒,鸣5秒,停10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时间2分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9·18"这个特别的日子试鸣防空警报,除了能够增强广大市民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外,还可以让人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