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副本.jpg

菏泽市妇联召开“守初心 担使命 破三难 抓落实”第一轮第三次现场推进会

2019-09-21 10: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现场观摩成武县婚姻家庭辅导中心

干净整洁的客厅

和庭院主人亲切交谈

参观庭院

到室内参观

参观妇女儿童中心

召开推进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成武9月21日讯记者 吴超楠)9月19日,菏泽市妇联“守初心 担使命 破三难 抓落实”第一轮第三次现场推进会在成武召开,市妇联主席高强,副主席刘晓莉、李志平,市妇儿办主任刘艳婷、相关部室人员及各县区妇联主席,全县各镇街党委副书记 、分管负责人、妇联主席、县妇联全体共7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书记崔学民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宪全程陪同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成武县婚姻家庭辅导中心,汶上集镇洪楼村、西杨庄村,九女集镇贾楼村、鹿楼村“美丽庭院”创建及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现场听取了成武县婚姻家庭辅导中心总体情况介绍,查看了辅导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查阅了辅导档案,并与辅导中心志愿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听取了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细胞工程”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基层工作阵地,对县妇联用群众性的语言开展的“我是妇联人,就在你身边”及儿童之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基层妇联组织的工作成果和妇联干部的工作热情及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认可,同时就存在问题和不足及长效化推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参观了美丽庭院示范户,并与庭院主任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美丽庭院创建的过程和家风建设的情况。

  随后,召开菏泽市妇联“守初心 担使命 破三难 抓落实”第一轮第三次“破难行动”工作推进会上。会议上,崔学民对近年来成武县委县政府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县妇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级妇女组织在“破难行动”中要担当奉献、施展才华、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单县妇联主席刘瑞芳、成武县妇联主席郭春霞、单县东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吴志圣、九女集镇党委书记田红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高强在讲话中对成武县破难行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要求,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菏泽乡村振兴调度推进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破难行动”;要算好“时间账”,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算好“问题账”,切实推动破难工作提档升级;算好“机遇帐”,确保破难目标如期实现。

  现场推进会后,张明宪主持召开了成武县“破难行动”推进会。并表示希望各镇街要持续深入“破难行动”工作,聚焦问题、踏实推进,不断掀起工作热潮。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